有深圳学校请学生吃乳鸽 网友隔屏实名羡慕
2022-05-05 2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有深圳学校请学生吃乳鸽 网友隔屏实名羡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5日讯(记者 陈婕)这个“五一”假期的深圳鹏城技师学院的食堂热闹得堪比过年,因为当天学校要请他们“吃饭”,人手一只新鲜出炉的乳鸽加可乐在食堂等着他们。

image.png

据悉,起因竟是同学们在抖音上的“艾特”。“五一”当天,食堂领取乳鸽的窗口前学生们有序排队,酥脆的乳鸽已在窗口等待领取。这种“花式请吃饭”“爱心投喂”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实名羡慕。

image.png

“开学防疫大礼包的零食我还没吃完,学校又为我们准备了新的爱意,学校太用心了,身为鹏城技师学院的学生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18文传G5班的李宇鹏激动地说道。

“光明乳鸽的菜式标准,还是学校制定的,你们来检验检验。”深圳鹏城技师学院校长刘颖表示,学校牵头制定了大鹏窑鸡、红烧光明乳鸽、南澳海胆炒饭三项深圳市特色粤菜菜品地方标准。

此外,今年鹏城技师学院招生1150人,其中初中起点招收875人,高中起点招收275人。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