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元保一年!不限户籍、年龄,深圳重疾险喊你参保啦
2022-05-05 14:12
来源: 深圳人社

39元保一年!不限户籍、年龄,深圳重疾险喊你参保啦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人社2022年5月5日讯 放假前:都是调休抵过来的,这假不放也罢。

节后上班第一天:困,感觉这个班不上也罢。

这个假期,大家“蹲”得怎么样?领着消费券去买买买了吗尤其是,参与了这个春天的全民时尚活动了吗?

只要心里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度过了快乐的五一,又该迎接下一个端午回神上班了。人社君今天要跟大家安利个好东西,也是大家常常惦记问起的一年一度的重大疾病补充医疗保险又来了。

服务升级,价格不变!你心动不心动。

过去7个医保年度,重疾险总计赔付14.4亿元,受益人数超11.6万人,单人获赔最高额达115万(数据截至2022年3月)。本医保年度重疾险筹资标准仍为39元/人,参保时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

深圳重疾险都有哪些优势?跟之前相比有哪些新变化?跟着人社君一起去看吧!

01

四大核心优势

重疾保障补充稳稳的

·39元/人/医保年度,实惠保全年

一天只需1毛1,就能享受一整年百万医疗保障。

·人人可保,参保门槛低

深圳重疾险没有户籍、年龄、职业、病史限制,无须体检或健康告知,只要是正常参加深圳市基本医疗保险的,均可参加重疾险。

·两大保障,重疾不用愁

“住院补充保障”,即保障期内,参保人住院时发生的医疗费用,属于社会医疗保险目录范围内,且应由其本人自付的部分累计超过1万元的,超出部分由承办机构支付70%;

“特药保障”,即保障期内,参保人在深圳市医保定点医院和定点药店购买深圳重疾险特药目录里的17种特药的费用,也可以报销70%,最高可以报销15万。两大保障,贴心为参保人减轻重疾负担,“保”你轻松就医不忧心。

报销省心,一站式赔付

深圳重疾险提供“一站式”即时结算服务,采用医保卡记账方式直接结算,“刷”一下超简单,省时又省力。此外,还在医保局各分局设有特殊情形零星报销理赔网点,充分考虑到不同群体的理赔需求,提供多渠道贴心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深圳重疾险有新变化哦!

02

两大健康增值服务

保你身心健康暖暖的

·足不出户,线上问诊

针对当下疫情状况,今年平安公司专门提供线上问诊服务,单人可享3张问诊券,可在好福利平台兑换3次问诊权益。

·罕见病药品报销金

确诊为SMA脊肌萎缩症、庞贝氏病、法布雷病和黏多糖贮积症(Ⅰ型)的参保人,在使用艾满欣、美而赞、法布赞、艾而赞特效药时,平安公司将继续提供最高5万元的费用补贴。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