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评论>深网时评-春天的故事>

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1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广西参选的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同志,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魏巍巨轮必将驶向光辉彼岸。

“全票当选”是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十八大以来,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让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推动很多议论多年、裹足不前的深层次改革破冰启动,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全票当选”是广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展现,充分体现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全票当选”彰显了二十大代表的扎实民意。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便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发出掷地有声的誓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把贫困群众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迈向小康社会、一起过上好日子作为脱贫攻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8年的持续奋斗,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坚决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心怀人民的领航人赢得亿万群众的衷心拥戴,是人民爱党信党、永远跟党走的深刻体现,彰显了深厚的人民情谊。

“全票当选”展现了一起向未来的生动画面。“上下同欲者胜”,进入历史新时期,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极大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实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新的历史性跨越,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开拓前行,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紧紧跟随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力量。(管红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