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评论>深网时评-春天的故事>

全票当选众望所归 众志成城接续奋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票当选众望所归 众志成城接续奋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当大会宣布习近平同志在选举中以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全票当选”这四个字饱含满满的深意,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与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诠释了时代大势所趋、党心民心所向。

选票凝聚党心民意。一张张选票,是人心所向,是众望所归,是广西250多万名党员、15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广西方方面面的发展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党心民心所向的领袖,是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航者。

笑脸洋溢拥护爱戴。代表们笑脸洋溢,是5700万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是把56个民族紧紧团结在党周围朝着党中央确定的宏伟目标团结一心前进的真实写照。全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政治优势,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和国家事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矢志不渝地推进党的事业向纵深发展。

掌声表达厚重信任。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是党内民主的生动实践,是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立足历史的新起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用双手将总书记的关心和党中央的惠民政策种成胜利果实,变成伸手可摘的幸福生活,将总书记的关心和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朱潆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