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沙愿望塔“五一”重新开放 推出“上天入地”奇妙旅程
2022-04-28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梅沙愿望塔“五一”重新开放 推出“上天入地”奇妙旅程

“深海幻境”成为众多新亮点中的“门面担当”

从愿望塔入口滑梯进入“深海幻境”,犹如纵身潜入深海,四周烟雾弥漫、光影浮动,耳边海浪声声响起,伴随着一层层的海浪来到奇妙幻彩的海底隧道,轻盈灵动、婀娜多姿的水母漂浮在周围,墙面纱幕呈现大海龟悠哉畅游、扇贝在海底游动、魔鬼鱼若隐若现等种种美妙景象。走进“太空舱”全息影院,坐上带有特效功能的观影座椅,还可身临其境地感受一趟深海冒险之旅。

“太空舱”全息影院

深海探险后,游客还可通过观光电梯直达愿望塔身顶部的许愿层和观景层,360度俯瞰塔下风光,将大梅沙美景尽收眼底,面向大海许下一个心愿。夜幕降临时,随着“愿望之光”主题灯光秀的开启,在连片的海景与灯光的交相辉映中,梅沙的夜景将显得格外美丽。

大梅沙愿望塔焕新出发

此外,为了提升功能,景区还专设儿童游玩区、休闲平台、特色餐饮中心等区域,以多元化的景区配置,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