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首曝光,内饰优雅不失动感,带你盘盘“海洋美学”全新内饰
2022-04-28 15: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首曝光,内饰优雅不失动感,带你盘盘“海洋美学”全新内饰

一体式运动座椅打孔处理,后排空间宽敞明亮

从这张后排图中我们能看到海豹的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镂空头枕设计,增强运动感的同时,半桶形的造型具有优秀的侧向包裹能力。

令人惊喜的是后排座椅同样采用了菱格和水滴形的打孔处理,细节处理十分到位,再次增强了整车的高级感。浅色的蓝灰色的后排座椅使得后排视觉效果简洁、明亮。在许多用户关注的后排乘员腿部空间方面,海豹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得益于e平台3.0技术,海豹后排空间格外宽敞,目测其表现可以达到中大型轿车的水平。宽大厚实的坐垫,加之采用纯平底板设计,在乘坐舒适性方面一定可以让人满意。

基于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海豹的内饰设计和外观设计相互呼应,高度统一。海豹外观整体造型低趴、动感,车身线条优雅、流畅,内饰同样灵动、优雅,高级感和运动感十足。海洋美学在海豹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诠释。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的集大成之作,海豹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先进技术,大幅度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其中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TB),会赋予海豹比肩豪华车的扭转刚度和动态响应,在操控和安全层面都会达到新的高度,这也代表了比亚迪的最新技术,极有可能重塑行业规则。同时,在e平台3.0技术的赋能下,海豹的硬核实力也不容忽视,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底盘悬挂,意味着海豹具有极强的运动属性和高品质的驾乘质感。

从目前海豹车型的信息披露和热度来看,动感、低趴的外观,加上优雅、运动,高级感爆棚的内饰,2022年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非海豹莫属,此前热传的22万-28万元的价格区间愈发合理,根据目前海豹信息的曝光频率,接下来的信息释放可能会更加密集,我们会对海豹车型持续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