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关于采购驻市站比武技术服务项目的公告
2022-04-28 11:48
来源: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关于采购驻市站比武技术服务项目的公告

采购单位名称: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梅林梅坳七路8号

采购项目编号:202223

项目名称:广东省深圳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驻市站比武技术服务

采购类型:自行采购

采购数量:1项

采购方式:三方竞价

评价方法:最低价评定法

财政预算限额(元):120000

采购部室:质量控制室

联系人:谷铁安

联系人电话:18825255603

采购说明:我站将参加广东省第三届驻市站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练兵比武活动,为保障培训选拔过程有序开展,拟采购有资质有实力的第三方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具体要求:

1.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法人登记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

2)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4)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应提供至少一名环境监测正高级工程师进行技术指导。

2.服务时间

时间安排:2022年5月至比武结束。

3.服务内容

1)协助开展理论和实操考核:建立理论考核试题库,题量不少于1200题;编制理论考核试题不少于10套;提供理论考核参考资料;考核场地选择与布置,准备试剂耗材等物资,协助考核现场监考和阅卷评分。

2)协助开展专题培训:聘请生态环境监测不同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6次专题培训,培训资料整理编制及印刷;培训场地选择与布置、设备调试等。

3)协助开展参赛选手集训:选手集中培训一个月时,提供自习场地,住宿、餐食等后勤服务;协助开展2次全过程模拟考核。

以上服务内容应由至少一名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丰富的环境监测技术比武经验的专家进行全程指导。

4.提交成果

1)练兵比武培训选拔活动工作总结报告

2)练兵比武选拔人员名单

备注: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对上述采购需求公示10天,最终选定1家单位。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