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手术治疗!深圳市二医院招募先天性唇腭裂患者50名
2022-04-27 19: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免费手术治疗!深圳市二医院招募先天性唇腭裂患者50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帅斐菲 王璐鑫)为支援困难家庭先天性唇腭裂患者的手术治疗,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公益慈善项目将于2022年5月份启动,招募先天性唇腭裂患者50名,符合条件的患者可获豁免手术治疗唇腭裂的全部费用。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是广东省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是中国唇腭裂联盟诊疗单位之一,长期参与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免费手术治疗。此次公益慈善项目将招募50名先天性唇腭裂患者,由多学科专家共同参与的综合序列治疗(包括:颌面外科、耳鼻喉科、正颌外科、正畸修复、言语治疗、护理和心理治疗等专业)。

有需要的患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报名:

活动时间:2022年5月1日-8月31日

招募对象及名额:先天性唇腭裂患者50名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杨老师13823169513;李老师13613027552

患者需提供以下资料:

未成年患者: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复印件、一寸照片

未成年患者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

成年患者: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一寸照片

贫困家庭证明原件(村、镇、街道办出具证明并盖章)

免费手术资格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审核结果为准。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