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评论>深网时评-春天的故事>

奋进新征程 接续谱华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奋进新征程 接续谱华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这是“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的生动写照,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围绕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担当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职责使命。

要始终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坚定构筑者,以深刻认同巩固发展团结奋进的良好局面。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轴,通过理论学习、努力读书、专项宣讲等增进深刻认同,从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始终做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忠实践行者,以新征程上的担当作为更好彰显党的全面领导制度优势。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平台搭得更好,把组织建设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做得更实,学习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理论、实践和制度机制等创新理论成果,进一步深化对组织工作特点和规律性的认识,把党的全面领导效能更好地释放出来。

要始终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以高质量履职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自觉把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把“民之关切”作为“行之所向”,展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风采,在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新征程上展现人民政协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李隆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