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开电动汽车会脱发?
2022-04-27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开电动汽车会脱发?

科技财经

●26日,“雪龙”船返回上海国内基地码头,标志着中国第38次南极科学考察圆满完成。

●据悉,一个由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领导的欧洲团队只使用铁、碳和氮等材料创造了一种催化剂,可以用于在高功率下运行氢燃料电池,这一成果将大大降低绿色便携电力的生产成本。他们的研究结果已于近期发表在了《自然催化》杂志上。

●26日,央行发布2022年3月份金融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沪市日均交易量为4382.3亿元,环比增加11.8%;深市日均交易量为5782.2亿元,环比增加5.3%。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2年4月28日发行第19届亚洲运动会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1枚,银质纪念币2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