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开电动汽车会脱发?
2022-04-27 0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开电动汽车会脱发?

深圳事

●据市社保局消息,全市所有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均可申请将3月份至5月份的社保费缓至6月30日前缴清,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不影响个人社保权益。通过深i企、市社保局单位网上服务系统、各社保窗口三个途径申请即可秒批。

▲来源:深圳社保

●深圳市2022年第四期车牌竞价结果出炉,个人与单位车牌平均成交价分别下跌3.20%和9.28%。摇号结果已于昨日公布。

●近日,深圳市科创委发布《2023年度深圳市重点实验室筹建启动资助申请指南》,正式启动相关申报工作,单个市重点实验室筹建启动资助最高可达500万元。网上填报受理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24日。申报单位可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完成申报。

●近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了《深圳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自2022年6月1日起施行。

●25日,为整治回收翻新旧电子产品市场乱象,加强对电子产品翻新产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了《深圳市检察机关电子产品翻新产业知识产权刑事合规指引(试行)》,这是全国首个由检察机关发布的产业刑事合规指引。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西丽人民法庭审理了一件未成年人盗窃案,向罪错未成年人父母发出全市首份《家庭教育令》,并联合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区关工委、社会心理咨询机构对其父母进行家庭教育指导。

●日前,前海法院“至信知产云审系统”正式上线,实现知识产权案件全流程线上“快立、快审、快结”。

●据悉,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8个专业678名本科生。部分专业学生可同时注册俄罗斯莫斯科罗蒙诺索夫国立大学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籍,并颁发两校学历学位证书。

●日前,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新城片区的图书馆、群艺馆、大剧院项目投入建设,预计2025年完工并投入使用。

▲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