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华为招天才少年!5倍以上薪酬,不限学历学校!
2022-04-26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华为招天才少年!5倍以上薪酬,不限学历学校!

科技财经

●近日,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我国将着手组建近地小行星防御系统,共同应对近地小行星撞击的威胁。

●近日,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研究团队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发表文章,在国际上首次明确了时间限制性节食的肥胖治疗模式主要得益于能量限制,革新了过去人们对节食模式的传统认识。该项研究结果将为我国肥胖患者饮食干预提供高级别证据。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年5月1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即外汇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的9%下调至8%。

●昨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2,为2021年4月以来首次。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56关口,日内跌超400点,续刷去年4月以来新低。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