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华为招天才少年!5倍以上薪酬,不限学历学校!
2022-04-26 0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华为招天才少年!5倍以上薪酬,不限学历学校!

●据悉,自25日零时起,由广东省经珠澳口岸或水路入境澳门,须持采样日后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境前往广东的人士维持须出示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其他出入境防疫要求不变。

●据悉,武汉白沙洲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主线高架,将应用一种新型钢梁,实现桥梁“拼积木”式组装,这将成为武汉首个上部结构装配式桥梁工程。

●25日,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由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亚洲第一深水导管架平台——“海基一号”平台主体工程海上安装完成,开创我国深水导管架平台开发模式先河。

▲图源:IC photo

●昨日,最高人民检察院通报数据显示,办理知识产权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数量同比增加3倍。

●据悉,我国五年(2017-2021年)累计授权发明专利253.1万件,年均增长13.4%。

●昨日,海关总署网发布消息:因从进口自韩国、缅甸1批次的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韩国、缅甸的两个相关水产品生产企业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法国内政部当地时间25日凌晨公布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统计结果,现任总统马克龙获得58.54%的有效选票,获得连任。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4日,据法新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喀拉喀托之子火山当日喷发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在爪哇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海峡上喷出了厚厚的火山灰,火山灰高达3000米。

-------------------------------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