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黄贝街道:90岁老党员作表率 主动佩戴党员徽章接种新冠疫苗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贝街道:90岁老党员作表率 主动佩戴党员徽章接种新冠疫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只要组织有号召,我就第一时间响应去打疫苗,这也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近日,在黄贝岭社康新冠疫苗接种点,90岁的老党员张树发爷爷对黄贝岭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钟林 刘彦均)“只要组织有号召,我就第一时间响应去打疫苗,这也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近日,在黄贝岭社康新冠疫苗接种点,90岁的老党员张树发爷爷对黄贝岭社区工作人员说道。

据悉,张爷爷是黄贝岭社区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员,黄贝岭社区党委在慰问老党员时,得知张爷爷还没接种新冠疫苗,就耐心地给张爷爷讲解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希望老人能去接种新冠疫苗。没想到,工作人员刚开口讲解,张爷爷就豪不犹豫地问道:“在哪里打,现在能去吗?”

于是,工作人员小心搀扶着张爷爷下楼,专人专车接送到新冠疫苗接种点,经社康医生综合评估为适合接种新冠疫苗后,工作人员便细心帮张爷爷填写资料,并在接种完成后送将其送回家,得到了张爷爷的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张爷爷还时刻不忘老党员身份,刚下楼,他的手就不自觉地朝胸前摸了一下,并表示,忘记带党员徽章了,作为党员,希望能戴着党员徽章去接种新冠疫苗。工作人员听后,立马卸下自己胸前的党员徽章,给张爷爷戴上,在党员徽章戴上的那一刻,只见张爷爷摸了摸党员徽章,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