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华强职校2022年自主招生工作今日开启
2022-04-25 14: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官宣!华强职校2022年自主招生工作今日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记者 张佩君)4月24日,深圳市福田区华强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华强职校”)官宣将面向全市2022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实施自主招生,拟招收100人,按各项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一、学校概况

华强职校创办于1986年,是国家级重点职校、国家中职示范校、全国中职学校德育先进集体、国际生态学校、世界技能大赛深圳集训基地,是广东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单位,曾入选中国职业教育百强校。

学校以“厚德、强技、务实、奋进”的理念来培养学生,发展“双元育人”特色教育,致力培养“德才兼备、升学优秀、技能精湛”的学生,拥有4个校区和1所附属幼儿园,下设信息部、商贸部、动漫艺术部、财经部、国际部等5个专业部和1个公共基础部,开设有计算机应用、金融事务、艺术设计与制作、社会文化艺术等13个专业。在北校区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开办深职院华强高职专业学院,目前有在校大专生300多人。

二、招生对象

具有深圳市初中学籍,须参加2022年深圳市中考且符合划线录取资格的考生,有专业特长,身体健康,在校表现良好,户籍不限。

三、招生类别及要求

1、体育特长生自主招生报名条件(招生人数:20人)

2、社会文化艺术专业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艺术特长生只招女生,采用视频展示和线上面试的考查方式,招80人)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