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探营!深圳地铁12号线年底通车,南山两站点首次亮相
2022-04-22 07:53
来源: 蛇口消息报

实地探营!深圳地铁12号线年底通车,南山两站点首次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大家心心念念的地铁12号线预计年底开通,目前南山辖区的站点情况如何?蛇口消息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营。

消息报记者独家探访12号线站内风采

左炮台东站与工业六路站首次亮相

从南山蛇口左炮台出发,一路串联四海、南油、南头古城、同乐等重要片区,最终到达宝安海上田园……消息报记者独家探访了备受南山人期待的地铁12号线,首次曝光左炮台东站、工业六路站内部画面,让市民提前知晓“家门口”的地铁站风采。

左炮台东站

由中国电建承建的地铁12号线,现已全面进入站后安装装修施工阶段。赤湾山下,左炮台东站一眼望去还是繁忙工地,随工作人员由进站口逐阶而下,一个已基本完成装修的地铁站厅顿时跃然眼前。

左炮台东站装修以明黄为主色调,站厅内照明设施、电扶梯等装置均已就位,候车区域的“左炮台东”站点标志已经装好。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