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2022-04-21 07:4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领导调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樊怡君)4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带队调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与我市7家中小企业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强听取了协会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协调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等部门现场回应问题、做好意见收集,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针对企业反映的政策支持、融资支持、人才招培留等方面的问题,王强表示,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过程中要展现深圳速度和先行示范区的风采,在关注企业共性问题的同时要加大对不同企业个性化服务的力度,针对中小企业进行差异化扶持,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近忧”和“远虑”,进一步完善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间的良性互动机制。

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1999年5月,坚持“为中小企业献全面服务”的创会宗旨和服务理念,努力发挥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是深圳首批服务中小企业的社会组织,国家“中小企业创新服务先进单位”、“优秀地方协会”,以及深圳首届“十大杰出贡献社会组织”,“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和“深圳5A级社会组织”。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