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4-19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4月18日下午,盐田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乔宏彬,区政协主席尹书彬等出席会议。

盐田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尹书彬表示,本次大会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部署安排了2022年区政协工作。委员们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坦诚建言、献计献策,提出大会发言14篇,提交提案151件,充分彰显了盐田民主协商制度的特色优势,体现了政协委员服务发展、心系民生、担当尽责的使命情怀。这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民主的大会。

盐田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尹书彬表示,作为政协组织,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牢政治方向之“舵”,高扬服务大局之“帆”,奋力划起协商民主之“桨”,汇聚各方智慧、凝聚各界力量,不断助推盐田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尹书彬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锚定政协事业的政治航向;要始终紧扣发展大局,彰显专门协商机构新优势;要始终凝聚思想共识,引领各界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始终突出人民至上,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理念;要始终发挥主体作用,展现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尹书彬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盐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大局建言献策、把握民意凝聚共识,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区领导谷云宏、夏德鳌、曾红英、姜正宏、曾坚朋、肖凯、王贵喜、张玉领、司马冰、苏峰、刘丹、陈红、罗安娜、陈伟东、尹申明、高海、耿焱、陈佩群出席会议。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