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区看新貌】数说江西十年 | “赣”出新精彩 老区不老生机勃发!
2022-04-16 20:05
来源: 央视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走进老区看新貌】数说江西十年 | “赣”出新精彩 老区不老生机勃发!

央视网消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芝麻开花节节高,今后的日子会更加美好。通过一组数据看一看党的十八大以后,江西革命老区“赣”出新精彩。

这个数据够“硬核”,虽说带个小数点,但后面的单位足够给力。

大家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老区能挤进第一方阵,相当不容易。“万亿”离咱百姓有点远,把“亿”去掉如何?十年之间,老区人民收入翻了倍,想想都开心。老乡们,跟贫困说Bye Bye,跟全面小康说“Hello”。

世界那么远,高速高铁随你选。赣深高铁鸣汽笛,老区牵手大湾区。十年间,老区的高铁、高速里程“加速”有点“猛”。

同志哥,请你喝杯茶。自古以来,江西老表热情好客,有了这底蕴,现在的营商环境也是“杠杠的”。

搭起台子好唱戏,十年间,不少高大上的平台落户老区,连央企总部都来报到。老区不老,生机勃发!

十年间,老区人民交了不少国际朋友,赣南家具、吉安电子产品,老区的产品说走就走。

江西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好风光。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