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校后,深圳的信号灯都做了哪些改变?快来看看
2022-04-15 07:37
来源: 深圳交警

学生返校后,深圳的信号灯都做了哪些改变?快来看看

人工智能朗读:

在多次“投送”孩子返校失败后,深圳家长这次终于成功了!喜悦的心情不是一个“笑”字可以形容。

为了保障孩子们安全、畅通入校,深圳交警也早早地做好了准备,针对校园周边信控路口开展了“信号配时保障专项行动”。

返校复课前,深圳交警对全市各个学校周边的信控路口进行了梳理排查,组织工程师对校园周边路口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确保交通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同时根据往年开学后校园周边的交通流量变化,结合今年分级、分区、分批开学,及疫情管控与核酸检测带来各个学校入校时间段的变化等实际情况,对校园周边交通特征变化明显803个路口因地制宜地制定了配时预案。

开学后,深圳交警仍实时关注着路口运行情况并对突发拥堵进行疏解,截至4月13日18时,共疏解保障了335个校园周边拥堵路口,优化调整了126个路口以保障学生过街安全。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