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百家托育机构联合发起“百园千万托育补贴券”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百家托育机构联合发起“百园千万托育补贴券”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从疫情期间深圳各区补贴政策出台后,为全力推进深圳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建设,减轻家庭育儿负担,帮助更多家庭获得疫情后的入托支持,深圳市托育服务协会联合百家托育机构,发起“百园千万托育补贴券”活动,凡是深圳市0-3岁婴幼儿家庭,每个孩子均可申领一张1000元的托育补贴券。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4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利晓彤)自从疫情期间深圳各区补贴政策出台后,为全力推进深圳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建设,减轻家庭育儿负担,帮助更多家庭获得疫情后的入托支持,深圳市托育服务协会联合百家托育机构,发起“百园千万托育补贴券”活动,凡是深圳市0-3岁婴幼儿家庭,每个孩子均可申领一张1000元的托育补贴券。

托育机构是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日托、半日托、计时托、临时托等日常照护和教育的机构。深圳市托育服务协会是由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主管单位、由深圳市托育机构个人会员和会员单位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是政府连接深圳市托育行业的桥梁和纽带,是深圳市托育行业繁荣发展、深圳市民生幸福标杆构建的重要力量,致力于推动婴幼儿托育机构安全健康、科学规范、专业优质发展。

据介绍,4月14日起,深圳市民可报名申领“千元托育补贴券”,补贴券可在全市百家指定托育机构进行使用,让家长们享受到最实在的福利,宝宝们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千元补贴券申领可关注“深圳市托育服务协会“公众号,在后台聊天对话框回复“补贴券”即可领取并查看活动详情。

    另外,即将于4月18日复课的托育机构都已完成严格的疫情防控检查,并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师生返园管理、健康监测,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