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加入返校大军了吗?深圳今起车流更密,请注意错峰!
2022-04-13 08:22
来源: 深圳交警

你加入返校大军了吗?深圳今起车流更密,请注意错峰!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的家长们,“神兽”今天回学校上课了吗?开心归开心,出行安全可别忘。

“流量”在手错峰出行你得有

为全面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顺畅,深圳交警加强了道路交通流量监测,从这两天的早高峰情况来看,交通拥堵情况比返校前上升约两成。

深圳交警预测,从4月13日起全市道路交通将恢复到以往常态水平。

重要提醒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加强关注交通信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特别在早高峰期间尽量错峰出行。

风里雨里车流里 蜀黍陪你!

深圳交警将坚守在早、中、晚上下学高峰时段和重点路段,为平安上学路保驾护航:

加强校园周边道路的值守,维护交通秩序;

加大对学校周边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此外,交警部门将结合返校后道路交通流量的变化,进一步调整和优化交通信号灯配时,着力提升道路通行效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顺畅的交通环境。

在此,深圳交警提醒广大车友朋友,驾车途经学校路段时请提前减速慢行,主动礼让行人。

开车送娃的家长则要切记,在校园周边允许临时停车的地方即停即走,切勿违法停车,以免影响其他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