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委员建议用数字人民币发工资
2022-04-12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委员建议用数字人民币发工资

深圳事

●4月11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官方微信发布通知:即日起,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正式全面恢复正常诊疗秩序,进入该院的人员需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方可进入门诊。具体通知如下 ↓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提示:

呼吸内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内镜室就诊的患者,须同步完成核酸采样(免费)无须等结果可直接看诊。

如有新冠十大症状者须分诊到发热门诊,不可进入门诊。

进入门诊后如发现有新冠十大症状者,须专人指引到发热门诊就诊。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表示,以上防控措施,根据疫情进展及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请以医院当日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中的就诊须知为准。

●自4月11日起,所有来南山医院人员(“一急四科”和儿科的患者除外)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扫“场所码”后,方可进入医院。具体如下 ↓

1、到普通门诊(“一急四科”及儿科除外)就诊,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到“一急四科”(急诊科、呼吸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内镜中心)就诊,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采样时间需为48小时内),并同步进行核酸采样,先采样后诊疗。无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急危重症患者,先抢救后采样。

3、到儿科就诊,患儿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采样时间需为48小时内),患儿及其陪同人员(限一人)需同步进行核酸采样及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待核酸采样结束且抗原结果阴性后方可就诊。

4、同步进行核酸采样的患者,就诊结束后无需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即可离开。

5、对于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味)觉减退、肌痛、腹泻、眼结膜炎等新冠肺炎“十大症状”的患者,以及有流行病学史的门诊患者和普通急诊患者,一律转至发热门诊就诊,并且需要等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才能离开发热门诊。

6、门诊实施全预约挂号,请来院前通过微信公众号“协和深圳医院”的智慧医院,使用“就医全流程”提前预约挂号,不接受现场挂号。

7、新入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办理入院。

以上防控措施根据疫情进展、防控需要进行动态调整,请以当日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中的就诊须知为准。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