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区最新通告!
2022-04-12 07:15
来源: 羊城晚报

广州多区最新通告!

人工智能朗读:

广州天河

在兴华街、元岗街进一步开展核酸检测

4月11日,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区将在兴华街、元岗街进一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兴华街、元岗街辖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

二、检测时间:2022年4月12日9时30分至22时30分。

三、检测地点: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一)请持“粤康码”绿码的居民按照所在街道社区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详见附件1)开展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二)请您佩戴好口罩、携带智能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3”小程序采样码,以便采样现场的快速高效查验。您可使用同一手机为家中老人、小孩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三)在采样现场,请您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避免长时间停留。

(四)如您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请您及时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但需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说明情况。

(五)请持“粤康码”黄码或收到短信提醒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详见附件2)。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请您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详见附件3)。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广州市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