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市文促会走访会员单位 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文促会走访会员单位 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前往龙岗区走访会员单位,开展文化沙龙,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0日讯(记者 覃钰清)近日,深圳市传统艺术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文促会”)秘书长杨协英、执行秘书长伍春明教授带队前往龙岗区走访会员单位,开展文化沙龙,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传统文艺交流、龟鼓乐表演、演唱技巧切磋……在会员单位元亨众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文促会组织了一众文艺专家、歌手、乐手,开展文化沙龙为企业赋能助力。作为市文促会新的会员单位,元亨众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已开展国学文化课程千余场次,将家和文化与周易智慧融会贯通,为幸福家庭全方位赋能。

现场,众人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相互切磋、交流,气氛热烈。龟鼓乐手运用“电子龟鼓”演奏出多种不同风格的曲目,并邀请众人体验。通过此次沙龙,众人不仅在文艺交流上收获满满,而且就“电子龟鼓”这类文化产品对文化产业的发展提出各自的见解。参与本次沙龙的企业还有,国美旗下的“声音启蒙”公司、金岭南书画公司、深圳市华美国际旅行社。

随后,文促会一行走访了另一家会员单位金岭南书画公司。深入讨论了入驻龙岗文化产业园的相关事项与将要实施的重点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郭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