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怎么办?五大行回应!
2022-04-08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怎么办?五大行回应!

●近日,鄂州花湖机场成功地完成了试飞任务,成为整个亚洲第一座,也是全世界第四座专业的货运枢纽机场。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蜜雪冰城饮品店新增一项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违法使用童工,被天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1.25万元。

劳动法明确规定,禁止用人单位招用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文艺、体育和特种工艺单位招用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并保障其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

《禁止使用童工规定》第二条规定:“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均不得招用不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

用人单位使用童工的,由劳动保障行政部门按照每使用一名童工每月处5000元罚款的标准给予处罚。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并应当责令用人单位限期将童工送回原居住地交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所需交通和食宿费用全部由用人单位承担。

●近日,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通过与公安部门防疫大数据对接,运用数字技术手段给无智能手机人员生成二维码并制卡发放。老人和小孩外出扫码,不用再拿出手机,可以凭借这张卡,让对方扫自己。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