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倒计时!盐田高级中学防疫措施精细更走心
2022-04-07 20: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返校倒计时!盐田高级中学防疫措施精细更走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黎阳 潘峰 实习生 魏紫萱)4月8日是深圳市高一高二学生返校的日子,为了迎接学生归来,盐田区各高中学校正紧锣密鼓地全面落实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盐田高级中学

从盐田高级中学可远看盐田港景观

4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坐落于盐田港后方陆域的盐田高级中学。据了解,盐田高级中学高一、高二年级共有2000名学生将于8日返校。返校前,校内所有师生和员工均已通过健康平台进行申报,此外,该校还建立了“白名单”管理制度,对即将返校的师生进行逐一摸排,在深师生员工需提交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返校前连续3天在深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申报合格截图、返校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行程卡返校,离深师生员工符合返校条件后方可返校。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