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水费补贴10% 深圳出多项“实招”助企降本
2022-04-07 19: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稳增长|水费补贴10% 深圳出多项“实招”助企降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7日讯(记者 潘润华)水费补贴10%,欠费不停水,减免违约金……为进一步降低疫情影响,全力帮助和支持深圳市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近日,深圳环境水务集团、深圳水务集团推出多项助企降本措施。

在水费补贴方面,深圳向全市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4月、5月应缴交的工业、商业、建筑业和特种行业类自来水费(以4月、5月计收费数据为准)给予10%的补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补贴无需申请,水务集团通过直接给予补贴后计算应交水费。

深圳还对全市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2022年4月、5月欠费不停水,并减免深圳市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2022年4月、5月期间产生的欠费违约金。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