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清明小长假,书香满鹏城!

清明小长假,书香满鹏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清明时节春光美恰逢书香润心田记者从出版集团了解到清明节假期期间深圳各大书城推出节气类、科普类、亲子类等静态图书展览辅以名家讲座、国学课堂、趣味荐书、创意手工等暖心有趣的线上阅读活动结合一系列指定购书赠书等文化惠民福利让市民读者在浓浓书香中感悟生命美好据悉,中心书城推出了“2022国际儿童图书日 致敬安徒生,致敬经典”等创意主题书展以及“2022为春天充‘植’”暖心福利活动,凡是购书满99元的读者即可领取一棵“小树苗”,参与线上打卡互动获得惊喜福利;24小时书吧也推出三种“春至”限定套餐,最低可享7.8折,一起用阅读迎接浪漫春天。罗湖书城在线上线下精心打造了13场静态主题书展,包括针对青少年和儿童读者推出国际儿童图书日“致敬安徒生,致敬经典”主题展、“开学季”小学生推荐阅读书目、“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童书展等,让知识陪伴孩子幸福成长;围绕节气、科普等主题还推出了“春种新知,阅真智慧”主题展、“知识就在得到”主题展等,一站式观展结合沉浸式体验,趣味无穷。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健康,罗湖书城全新推出了“云书展”线上阅读栏目,通过系列短视频

清明时节春光美

恰逢书香润心田

记者从出版集团了解到

清明节假期期间

深圳各大书城推出

节气类、科普类、亲子类等

静态图书展览

辅以名家讲座、国学课堂、

趣味荐书、创意手工等

暖心有趣的线上阅读活动

结合一系列指定购书赠书等

文化惠民福利

让市民读者在浓浓书香中

感悟生命美好

据悉,中心书城推出了“2022国际儿童图书日:致敬安徒生,致敬经典”等创意主题书展以及“2022为春天充‘植’”暖心福利活动,凡是购书满99元的读者即可领取一棵“小树苗”,参与线上打卡互动获得惊喜福利;24小时书吧也推出三种“春至”限定套餐,最低可享7.8折,一起用阅读迎接浪漫春天。

罗湖书城在线上线下精心打造了13场静态主题书展,包括针对青少年和儿童读者推出国际儿童图书日“致敬安徒生,致敬经典”主题展、“开学季”小学生推荐阅读书目、“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童书展等,让知识陪伴孩子幸福成长;围绕节气、科普等主题还推出了“春种新知,阅真智慧”主题展、“知识就在得到”主题展等,一站式观展结合沉浸式体验,趣味无穷。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健康,罗湖书城全新推出了“云书展”线上阅读栏目,通过系列短视频带领读者“云端逛书展,轻松读好书”,推出“小桔灯童书会”“清明时话”等线上科普课堂,通过趣味视频、互动问答等形式,为读者分享关于清明气候、文化和习俗的趣味常识和节气冷知识。

南山书城则针对亲子读者推出“学童书苑:清明节气亲子活动”线上直播活动,围绕传统节气讲绘本、做手工,带领大小朋友走进绘本世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深圳书城会员还可享68折优惠购书福利,线上线下同步开放。

此外,龙华书城的名家讲座、龙岗书城的“漫卷诗书随心读”主题文化礼包和宝安书城的“春和景明读书季”主题书展都将伴随市民读者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小长假。

这个清明小长假

你读书了吗?

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焦子宇

图片:深圳书城

编辑:江欣芷

校审:肖刚 黄淳 吴超

如需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