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玲”距离16 | 劳动者居家隔离期间,企业能否终止劳动合同
2022-04-01 0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法律“玲”距离16 | 劳动者居家隔离期间,企业能否终止劳动合同

关注网络热点,直面网友关切。法律“玲”距离,从身边网事入手,让法律好懂好用,做你身边的法律智库。欢迎你把更多的法律案例和困惑告诉我们,我们请法律专业人士来解答。(电话:83521468,传真:83911897,邮箱:zhangl@sznews.com)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日讯(记者 张玲 张喆 金洪竹 翁任莹 )劳动者居家隔离期间,劳动合同到期的,企业能否终止劳动合同?因疫情影响,用人单位可否对劳动者进行调岗并降薪?劳动者请求隔离期间的工资报酬的,应如何处理?

本期法律“玲”距离,继续聚焦疫情期间的用工问题,推出战“疫”普法小课堂第③讲,邀请深圳市律协社区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的常洁律师为我们解答涉及疫情防控的劳动用工问题。

(更多法治新闻,请点击:深圳法治发布 http://www.sznews.com/zhuanti/node_309204.htm

常洁律师。(资料图)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