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丨中英街搬来露天临时超市 让居民“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2022-03-30 20: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瞰盐田丨中英街搬来露天临时超市 让居民“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0日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品类多样,价格也实惠!”近日,生活在中英街的居民们在家门口的临时超市就能买到新鲜的肉食蔬菜。这一暖心举措让居民们称赞不已。

实惠的商品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选购

据了解,为方便居民生活,中英街管理局协调华润万家超市,在中英街篮球场搭建临时超市。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1点,居民都可到临时超市现场选购新鲜食材,同时,有需要的居民也可出中英街关口采购日常物资。

商品品类齐全

3月29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临时超市,发现已有几位居民在挑选商品。临时超市由数个帐篷构成,前来购物的居民须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后方可沿着规划好的路线进入。为防止人员聚集,地面也贴上了一米线,提醒居民排队购物。“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临时超市内,有蔬菜、鲜肉、水果、纸巾、米面……各类商品按种类整齐地摆放在筐中。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