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一期工程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2022-03-30 07:26
来源: 新华网

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一期工程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人工智能朗读:

建设中的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方舱医院(无人机照片,3月27日摄)。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新华社深圳3月29日电(记者 洪泽华)29日下午5时30分,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项目现场,电压指示表的表针稳稳指向11千伏,红色的合闸指示灯亮起。这标志着项目一期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位于香港落马洲河套地区,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84万平方米。医院及附属配套设施箱体4109个,总工期为30天。一期医院配有手术室、CT室、ICU病房等设施,并设包含500张床位的负压病房,将有效提升香港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能力。

3月29日,中建科工工作人员按下合闸按钮,中央援港应急医院项目一期电路全面接通。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3月29日,在中央援港应急医院一期送电现场,中建科工工作人员与港方视频连线。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编辑: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