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体育设施建设研究课题公开招标的公告
2022-03-29 11:12
来源: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体育设施建设研究课题公开招标的公告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提出,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构建统筹城乡、公平可及、服务便利、运行高效、保障有力的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体育设施是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载体和保障。为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积极创建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加快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现向社会公开选聘深圳市体育设施建设研究课题的研究单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行业协会、国际组织、咨询机构,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研究课题

深圳市体育设施建设研究。

四、具体要求

1.申请者应当是依法成立的机构或组织,不接受个人申请。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的专家团队联合研究。

2.课题组负责人须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课题组负责人应当是课题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3.课题组成员应当熟悉申请课题领域和深圳实际情况,并有一定研究基础,注重调查研究、紧贴深圳实际,注重比较研究和对比分析,实用性强,突出针对性和操作性。

4.课题研究应具有前瞻性,面向未来、视野开阔,研究成果应体系完整、内容全面、材料丰富,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全面把握体育设施建设总体形势,系统分析我国体育设施尤其是全民健身设施政策导向,梳理深圳体育设施现状问题,研究提出未来深圳体育设施建设布局思路及建议,论证重点体育设施项目建设必要性和可行性。

5.课题成果以研究报告形式提交,课题组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对有关内容真实性、可靠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引用内容和数据应当注明出处。

五、服务期限与研究经费

课题服务期限为6个月,课题研究经费100万元以下。

六、招标文件领取及提交

(一)招标文件领取: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附件。

(二)提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4月8日下午5:45,逾期未投标将不再受理。

(三)提交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2号市发展和改革委卡座(提交可选择现场或邮寄等方式,以送达日期为投标日期)。

(四)咨询电话:88125842、88125843(窗口电话)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