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以“精准防”力保人才住房项目“加速度”建设
2022-03-29 16: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以“精准防”力保人才住房项目“加速度”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9日讯(记者 邓雪婷)为了响应政府以“双统筹”夺取“双胜利”的号召,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的盐田人才安居公司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高速运转。

组织项目工地工人培训

盐田人才安居公司严格落实集中居住管理、“三分”管理、“两点一线”闭环管理、“白名单”管理等措施,以“精准防”力保人才住房项目“加速度”建设。一边坚持“精准防”,3天内解决3个工地近400人的居住场所、临时用水用电、物资供应等难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日常防疫和工作培训,组织做好工人的心理疏导和安抚慰问,平稳有序地实现工地人员集中居住和封闭管理;一边坚持“不脱钩”,提前统筹工地人员安排和设备调配,土方运输车辆贴着防疫封条早早进场,建筑方案评审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推进召开,各项重点工作一样没落下。公司全员居家办公期间,大家想方设法将疫情对工作和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小,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和进度抢回来,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沙头角梧桐路棚改项目施工现场

3月21日,沙头角梧桐路棚改项目、安居海鸿居项目和安居云畔项目已全面施工,工地上马力开足,热火朝天。3月25日,沙头角梧桐路棚改项目完成1.78亿元地价缴交,助力盐田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安居云畔项目施工现场

据悉,安居海鸿居项目主体结构于2021年12月顺利实现全面封顶,现正全力抓赶工程进度,计划于今年底实现竣备,建成后预计可提供1102套人才住房;安居云畔项目计划今年5月达到工程预售条件,营销策划方案已基本确定,待人才住房销售政策出台即可确定最终配售方案,建成后预计可提供135套人才住房;沙头角梧桐路棚改项目一年内实现签约、拆除及整体开工,计划2025年1月交房,建成后预计可提供1345套人才住房。

[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