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东航坠机事故 | 东航已正式启动理赔工作

东航坠机事故 | 东航已正式启动理赔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7日下午,“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面向家属设置开通了理赔专线, 并按照家属就近就便的原则, 主动与家属进行线上或线下的沟通协商, 前期家属安抚工作人员, 也将协助开展 赔付协商工作。

3月27日下午,“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在广西梧州举行第八场新闻发布会。据介绍, 安抚善后工作。 一方面是家属行程了安排, 最近陆续有家属提出了协助回程的诉求, 今天有20多位家属通过铁路 、公路 、民航等方式 离开梧州, 我们组织好行程两头的接送陪护工作。 二是做好旅客家属的生活保障, 了解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 安排好衣食住行, 特别是一些 关注一些困难家庭, 患有疾病和高龄的家属 提供好维护保障, 健康医疗 、心理援助等服务。 三是提供针对性的服务。我们组建了一户一策一专班的团队, 将持续为每个家庭提供一对一的服务, 请家属放心。 公司已经正式启动理赔工作, 将依据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尊重家属合理的诉求, 与家属具体沟通方案的细节, 制定理赔方案, 确立统一的赔付标准。 公司已组建专职的团队,负责此次的理赔工作 。面向家属设置开通了理赔专线, 并按照家属就近就便的原则, 主动与家属进行线上或线下的沟通协商, 前期家属安抚工作人员, 也将协助开展 赔付协商工作。

(原标题《东航坠机事故 | 东航已正式启动理赔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