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不到24小时解决了居民诉求 为读特“抗疫帮帮团”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到24小时解决了居民诉求 为读特“抗疫帮帮团”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条标题为《小区大院成“垃圾堆填区”》的帖子出现在读特客户端鹏友圈,在居民群里议论纷纷。原来,这是来自罗湖区东门街道一位居民发布的求助帖,因生活片区的卫生环境受到影响,苦寻无路,于是向读特客户端“抗疫帮帮团”寻求帮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5日讯(记者 刘嘉敏)近日,一条标题为《小区大院成“垃圾堆填区”》的帖子出现在读特客户端鹏友圈,在居民群里议论纷纷。原来,这是来自罗湖区东门街道一位居民发布的求助帖,因生活片区的卫生环境受到影响,苦寻无路,于是向读特客户端“抗疫帮帮团”寻求帮助。

据了解,“抗疫帮帮团”是读特客户端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民生服务。居家期间,如果居民有什么困难或诉求需要帮助,有什么疑惑或者不解需要权威部门回应,有什么紧急状况需要及时处置,可在带话题#抗疫帮帮团#在读特鹏友圈发布相关动态,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将组织各区网区融记者把问题和困难整理汇总,联系具体所在的区、街道、社区等相关部门,为居民排忧解难。

《小区大院成“垃圾堆填区”》帖子指出,罗湖区东门蛟湖路2大院清洁人员不仅不及时处理垃圾,还将外面垃圾、废品收回大院存放,影响环境卫生,且存在安全隐患。业主曾与清洁工人沟通,也跟管理处多次反映,但也没有进行整治。

小区大院卫生环境(处理前

帖子一经发出,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迅速联系罗湖区驻站记者跟进。记者马上向东门街道反映该情况,街道工作人员根据帖子内容,判断该小区位于立新社区,并转接给社区工作人员。于是,立新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该小区管理处,督促其做好环卫保洁,该小区管理处立即进行了整改。

小区大院卫生环境(处理后

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街道、社区高效有力的处理举措,让该小区卫生环境重回整洁。记者联系到帖子作者,并反馈了有关处理情况。作者表示,没想到“抗疫帮帮团”真的能帮上忙,让居民小事也能被政府部门关注,实实在在为我们解决身边难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