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四川航空3U3839航班因机械故障返航 客服人员:该航班为货机,无乘客

四川航空3U3839航班因机械故障返航 客服人员:该航班为货机,无乘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5日,"飞常准APP"显示,四川航空一架从重庆飞往莫斯科的3U3839航班飞行状态显示为正在返航。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四川航空一客服人员告诉九派新闻,该航班返航原因为机械故障,暂时还未落地,“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异常。

3月25日,"飞常准APP"显示,四川航空一架从重庆飞往莫斯科的3U3839航班飞行状态显示为正在返航。

当天下午2点40分左右,四川航空一客服人员告诉九派新闻,该航班返航原因为机械故障,暂时还未落地,“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异常。”

该客服人员称,该航班为货机,暂时无法核实机组成员有几人,“但可以确定没有乘客。”

  网络截图

九派新闻了解到,该航班机型为空客A330-243F,航班编号为B308P,早上7点43分从重庆江北机场起飞,原计划将于当地时间25日9点30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截至发稿,航班状态仍显示正在返航。

"飞常准APP"还显示,重庆江北机场目前“航班大面积取消”,但进港状态良好,在进港的47架航班中,只有1架延误。

重庆江北机场一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据目测,目前重庆天气状况良好。

(原标题《四川航空3U3839航班因机械故障返航,返航机场天气状况良好,客服人员:该航班为货机,无乘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