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精准防、惠民生!罗湖这家企业供应不断、费用不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准防、惠民生!罗湖这家企业供应不断、费用不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下午,深圳新闻网记者在测量体温、登记、扫场所码以及出示“健康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的防疫措施后,来到优合集团有限公司,看到大家工作井然有序,生产经营如火如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记者 郭含笑)近日,罗湖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积极主动做好“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聚焦精准服务企业、科学防控,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奋力夺取战疫情、稳经济的“双胜利”。

罗湖的众多企业开足马力忙生产经营同时,严密做好疫情防控。3月24日下午,深圳新闻网记者在测量体温、登记、扫场所码以及出示“健康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的防疫措施后,来到优合集团有限公司,看到大家工作井然有序,生产经营如火如荼。

惠民生:供应不断、秩序不乱、费用不涨

优合集团有限公司商务部主管李帆介绍,优合集团一直以来秉承“供应不断、秩序不乱、费用不涨、消费者至上”的宗旨,服务于全球近千家冷冻食品工厂及国内上万家冷冻食品进口商,链接了供应链端成千上万企业和无数的家庭。“我们是在罗湖成长起来的企业,只要罗湖有需要,我们责无旁贷。”优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杰说道。

充足的肉产品和稳定的供应链物流是抗击疫情物资保障的基础支撑。在疫情期间,优合集团是如何保障食品供应链稳步有序的呢?“首先,我们全力组织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口岸争分夺秒地将进口肉品输送到全国各地。随着物流、人工等成本显著增加的情况下,我们依旧坚持服务的费用不涨,力争在供应链的环节控制好成本,确保在消费端物价的稳定。另外,在疫情期间我们在清关工作环节,采取国际件自取、线上无纸化办公等手段,保证清关的效率。”李帆回答道。

精准防:“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优合集团在公司内部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防控手册,包括工作区域防护、个人防护、居家防护、就医流程等内容,并指定行政组负责监督执行。同时,要求公司员工全员参与防控培训,针对全国各个港口春节期间到港的冻肉货物,积极向海关申报,迅速放行,提离口岸,组织运力输送到有需求的各个地区。

目前,集团所有员工除封管控区外的,其余均已到岗,每天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原则进行核酸检测,员工凭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办公区域,经营业务有序开展的同时做好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从而更放心、更安心地进行生产建设。“优合集团作为保障性的企业,我们有信心,2022年有望迎来一波消费的高峰。”李帆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