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大型核酸采样点为小型流动点 深圳增设工业园区企业便民采样点
2022-03-24 18: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拆解大型核酸采样点为小型流动点 深圳增设工业园区企业便民采样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李丹璐 冯牧原 见习记者 钟亚萍)近期,部分深圳市民反映核酸检测点减少、排队时间长等问题。3月24日,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林汉城表示,会持续提供便捷高效核酸检测服务。

林汉城介绍说,目前全市出行、通勤等仍执行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或24小时核酸采样记录。为方便市民就近获取出入所需的核酸检测证明,我们将优化便民采样点布局,适当调整居民区采样点,增加工业园区、大型企业、商圈、广场等区域的便民采样点设置。将大型采样点拆解为多个小型流动采样点,动态监测各采样点排队等候时间,及时增援机动力量到人流较多、排队时间长的采样点,迅速提高采样能力,减少群众等候时间。

image.png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