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书法、摄影……南科大附中学子用画笔和光影向抗疫英雄致敬
2022-03-24 10: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绘画、书法、摄影……南科大附中学子用画笔和光影向抗疫英雄致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4日讯(记者 曹园芳)2022年3月,南方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以下简称“南科大附中”)举办第四届“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中华美德——‘艺’起行动”主题线上艺术展,南科少年用画笔和光影向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英雄们致敬。

本次艺术展采取线上展览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用绘画、书法、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歌颂深圳人民抗击疫情平凡的壮举,展现学生居家学习的生活片段,展示南科少年勤学上进、志存高远、奋发成长的昂扬风采。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中华美德”系列画展旨在全面落实南科大附中系列美德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

绘画作品:郑嘉仪《那抹蓝》

绘画作品:邹梓璇-《平安归来》

绘画作品:叶芷君《守望》

绘画作品:钟浩宜《保持距离》

绘画作品:徐淑兰《相伴》

绘画作品:李卓骏《防疫骑士》

书法作品:刘骐玮《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摄影作品:王宋平《守望》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