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注意!翘二郎腿会导致……
2022-03-24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注意!翘二郎腿会导致……

国家感染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磊近日提醒,做核酸需注意以下5点:检测时最好不要发出声,不要喊“啊”;不要嚼口香糖槟榔喝酒;咽部敏感者测前两小时最好不进食;保持一米距不聊天;个人物品不要放在检测桌上。

近日,龙岗区人民法院首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对涉及未成年子女抚养教育问题的离婚纠纷当事人发出《家庭教育指导书》,将家庭教育由“家事”上升为“国事”,让中国父母从此进入“依法带娃”模式。

近日,调查员以暗访的形式前往全市各区共50个公共场所,一共观测了5043位市民,有5.12%的市民未佩戴或未正确佩戴口罩,70.54%的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未能正确佩戴或存放口罩。各位小伙伴们正确佩戴口罩了吗?

△来源:读特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