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防|盐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情况如何?深圳市政协派出督导组
2022-03-23 1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精准防|盐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情况如何?深圳市政协派出督导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赵文硕 陈彦如 通讯员 谢显柳)3月22日下午,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宏彬带队到盐田区督导疫情防控及企业生产有关工作。

在海山街道海山一巷智慧卡口,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卡口设置、车流、人流、人员配备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王宏彬要求,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注重分析研判,加强信息数据互通,扎实做好重要出入口通道的卡点管控排查,“平战结合”建立常态化人员信息数据库,进一步推进社会治理精细化,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才众电脑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发展瓶颈、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王宏彬强调,安全是长久发展的根本,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科学谋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力有序组织调度好生产经营,确保平稳有序运行。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推动企业有序恢复生产经营,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切实做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平稳运行两手抓、两促进,切实以“精准防”力保“稳增长”,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奋力夺取“双胜利”。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贾兴东、盐田区领导曾坚朋、肖凯及区工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政数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督导活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