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精准防 稳增长|罗湖民生项目工地跑出“加速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精准防 稳增长|罗湖民生项目工地跑出“加速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2日下午,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景福花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在大门入口处,记者看到有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来访人员的登记,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一套完整的流程下来,方能进入施工场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郭含笑)3月22日下午,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景福花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在大门入口处,记者看到有专人负责疫情防控来访人员的登记,查验健康码、扫场所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一套完整的流程下来,方能进入施工场地。

在施工现场,着装整齐的施工人员正头戴安全帽、佩戴口罩,有序地投入施工建设。挖掘机、装载机不停运转、轰鸣作响,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目前,项目部已储备外科口罩7900个,消毒液30升、酒精20升等防疫物资,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景福花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项目经理陈飞告诉记者。

在罗湖区船步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均已在岗,正全速推进民生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深圳市罗湖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四明说道。

“在疫情期间,我们严格按照深圳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施工生产两不误。除了所有施工人员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外,还安排专人对施工作业现场、办公区、食堂、管理人员宿舍和工人宿舍进行全面消杀。”包四明介绍道。

据悉,棚户区改造项目是罗湖区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双胜利,也是为回迁房如期交付使用、回迁户早日回迁争取了宝贵时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