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03-22 12: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警备区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动员部署会

近日,深圳警备区召开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聚焦练兵备战、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和抓好基层基础建设五个方面,对抓好今年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基本考虑和具体要求。深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梅浩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杨芝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准确把握开展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的政治意蕴、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履行党委抓教管教的政治责任,做到各级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带头讲、率先学、领着干。要加强工作统筹,区分轻重缓急,抓住主要矛盾,把握工作节奏,坚决防止学习教育重复叠加、反复安排。要抓好党委议教议学、集中学习研讨、理论课题研究等制度落实,防止教育踏空走虚、重痕轻效,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围绕提高站位、改进作风、压实责任三个方面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始终把统一思想认识放在首位、把服务备战打仗作为核心、把作风纪律建设作为关键、把推动部队全面发展作为基本,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