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古特雷斯、伊姆兰·汗、莫迪就东航空难表示哀悼

古特雷斯、伊姆兰·汗、莫迪就东航空难表示哀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伊姆兰·汗写道:“我们对于在中国客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我们中国的兄弟姐妹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与慰问。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对航班失事感到非常难过 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据联合国新闻中心微博消息, 3月22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杜加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秘书长对中国东方航空MU5735航班失事的消息感到非常难过,我们向遇难者家属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哀悼。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巴基斯坦总理对东航空难事件及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当地时间21日下午,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社交媒体发文,对东航空难事件及遇难者表示哀悼和慰问。

伊姆兰·汗写道:“我们对于在中国客机坠毁事件中丧生的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我们中国的兄弟姐妹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与慰问。”

印度总理莫迪就东航空难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21日,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媒体表示,得知载有132人的东航MU5735航班坠毁的消息后,他深感震惊和悲痛。莫迪还写道:“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坠机事故的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同在。”

  图片来源:印度总理莫迪社交媒体截图

综合:中国新闻网、联合国新闻中心微博、央视新闻

(原标题《古特雷斯、伊姆兰·汗、莫迪就东航空难表示哀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