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上 深圳DYG惜败成都AG
2022-03-20 08:19
来源: 深圳晚报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上 深圳DYG惜败成都AG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2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3月19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深圳DYG战队以2比3惜败成都AG超玩会战队。目前,深圳DYG以1胜3负位列A组第5名,仍处于A/B组卡位区中。

相较于此前被北京WB战队、佛山GK战队零封的节节败退,以及饱受诟病的“拖后期”打法,深圳DYG为本场比赛做了充足的改变。首战通过BP(禁/选英雄)以及换线战术,让队伍快速找到前中期进攻节奏,12分钟就先下一城。

第二局深圳DYG选用了英雄“凯”,出装均为输出装备,而本赛季“凯”更多选出防御装备。深圳DYG试图证明“输出凯”仍有一战之力,但发挥不佳,未能率队击败以战养战的成都AG超玩会。

第三、四局双方各胜一局,两队来到最后的决胜局。从阵容来说,深圳DYG前中期更占优势,但成都AG超玩会在前期节奏的把控上更胜一筹,14分钟不到赢下比赛。赛后,深圳DYG主教练“十六”的发言依旧简洁,他表示,虽然惜败,但还是打出了应有的战术。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