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跨越千里 罗湖抗疫一线收到了来自隆林的“暖心特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跨越千里 罗湖抗疫一线收到了来自隆林的“暖心特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百协作同发展,罗湖隆林一家亲。”3月17日上午,满载着高山大米、黑猪肉丸、沃柑等优质农特产品的大卡车抵达罗湖,这些“暖心农特产品”来自于相隔千里之外的广西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为奋战在罗湖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送上慰问,加油打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覃钰清 通讯员 张勇)“深百协作同发展,罗湖隆林一家亲。”3月17日上午,满载着高山大米、黑猪肉丸、沃柑等优质农特产品的大卡车抵达罗湖,这些“暖心农特产品”来自于相隔千里之外的广西百色隆林各族自治县,为奋战在罗湖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送上慰问,加油打气!

据悉,为助力罗湖疫情防控阻击战,隆林农特产品大湾区消费帮扶供销联盟发起倡议,号召各会员企业贡献力量。在自治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隆林农特产品大湾区消费帮扶供销联盟旗下9家企业积极参与,在2天内就筹集了本地出产的高山大米、食用油、食用菌、茶叶、黑猪肉丸、沃柑等14款优质农产品,共计20吨,4000件。

“隆林各族自治县是东西部协作工作中的重点帮扶县,2016年起罗湖便与隆林结对,在产业合作、消费帮扶、医疗帮扶劳务协作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罗湖区工信局(对口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这些“暖心农特产品”已第一时间送到各街道和卫健系统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