瞰盐田丨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2-03-18 20: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瞰盐田丨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 李小辉)3月18日起,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盐田等五区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各行业恢复运行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当天,记者通过实地走访发现,辖区部分地铁站、工厂、街边商铺、大型商超在做好各项防疫举措的基础上,正逐步有序走上“正轨”,恢复往日生气。

地铁8号线海山站
安检人员守候在机器旁

上午9时许,在地铁8号线海山站,记者看到保洁人员正在对进出闸口、护栏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安检人员笔直地守候在机器旁,站内熟悉的报站声循环响起,市民陆续走进地铁站。

运营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9点整

据深圳地铁消息称,地铁8号线恢复有限度运营,路段为沙头角至盐田路区段各站(含沙头角、盐田路),运营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9点整,行车间隔约20分钟,各站点开放两个出入口通行。

工作人员为闸机消毒
保洁人员正在清洁护栏

乘客在以上恢复运营各车站搭乘地铁时,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当天(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方可进站,乘客进站时须提前扫描车站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