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防疫“老战士”的多面人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疫“老战士”的多面人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谢晓君是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的社工,2020年6月底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从社区到健康驿站,转战两个战场而无怨无悔,将青春与力量贡献给深圳的疫情防控,是社区疫情防控中的“老战士”。


读特客户·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刘嘉敏)谢晓君是罗湖区桂园街道老围社区的社工,2020年6月底大学毕业后来到深圳,从社区到健康驿站,转战两个战场而无怨无悔,将青春与力量贡献给深圳的疫情防控,是社区疫情防控中的“老战士”。她经常身兼数职:等候采样队伍的引导员、照顾长者的护老员、看护婴幼儿的保育员、小区卡口广播的播音员、大数据核查员、入户扫楼员。近日,她又迎来一个新的身份——“隔离人员”。一个人生活14天。谢晓君利用难得的空闲时间看书学习,还积极在居民群里推荐优秀书籍,与居民一起分享生活美学。不管何时何地,谢晓君总在想方设法为居民多做一些事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