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即日起,这些公交线路、地铁站点恢复运营!
2022-03-18 08: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即日起,这些公交线路、地铁站点恢复运营!

科技财经

01 

周四A港市场继续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涨1.40%,深成指涨2.41%,创业板指上涨2.87%。盘面上,AH地产股爆发涨停潮,光刻胶、新冠治疗、中药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港口、硅能源等少数板块下跌。

02

17日北交所和全国股转系统表示,为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支持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经济加快恢复发展,决定免收注册地在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山东省、吉林省、上海市的上市公司2022年上市年费等费用。

03 

17日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遥感三十四号02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卫星主要用于提供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农作物估产和防灾减灾等信息服务。

5ebc193925a725942d6b1482133e992a.jpg

[编辑:周浩桦]